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台球冠军潘晓婷老公是谁 好看姐姐缘分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07-20 08:39:38   来源: 网络    

 大家还记得台球冠军潘晓婷吗?她不仅是长的漂亮,而且台球还打的特别的好,迷倒了不知道多少爱打台球的男粉丝,网友们纷纷表台球冠军潘晓婷的老公是谁?潘晓婷结婚了吗?这么漂亮的妹子是什么样的那男人才能配的上。

台球冠军潘晓婷

台球冠军潘晓婷

潘晓婷有一个外号就是潘一杆,就是人家一杆就能够让所以呀的球进洞,有没有很牛的节奏,是不是很羡慕呢,最近她做客天天向上,可是迷倒了现场的主持人了呢,后来 潘晓婷的爸爸也出场了,并且还现场催了婚,原来这么漂亮的妹子也是剩女呢,天后面临这个问题可是好几年了。父亲潘健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次大家都会问我急不急,其实我比谁都急,但我不会去催她,平时在家里都不提这事,缘分很重要。”。虽说父母没有当面催过她,给与了她最大的支持,但是我们现在的天后可是已经快40了,还没有结婚对象呢,要是生孩子都成了高龄产妇了,这可真是让人着急啊。

台球冠军潘晓婷

其实在潘晓婷年华正好的时候她一心都扑在了台球上面所以就忘记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看来女神还是挺心大的呢,为了自己的梦想连自己的另一伴都能忘记找,女神还是很可爱啊,现在的女神当务之急就是好好的找到自己的另一伴,然后好好的过日子,生几个好看的包包,要不然估计家里面的人都不会放心是,也不知道谁有这个福气,能够娶到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呢。不知道女神会不会要求自己未来的老公打台球要超过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