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刺猬乐队石璐和子健结过婚吗 为什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9-07-19 19:36:21   来源: 网络    

 刺猬乐队,成员有赵子健、博宣以及石璐、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赵子健和石璐曾是一起情侣。两人当初为啥分手,也是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相恋7年的两人,后来都各自婚嫁了。子健结婚了,老婆不是石璐;石璐如今则是一位单亲妈妈,带着一个孩子。

 

石璐和子健为啥分手

石璐和子健分手原因

今年5月,因为《乐队的夏天》节目的播出,令不少乐队重新火了起来。刺猬乐队,便是其中之一,不少观众都被这支乐队圈粉了,尤其特别喜欢鼓手石璐。关注她的网友可能就会发现了,石璐是一位单亲妈妈,离婚后独自带着一个孩子。有的网友还会问,孩子是石璐和子健的吗?

 

石璐和子健为啥分手

石璐孩子是谁的

原来,石璐和子健曾经在一起过,两人谈过7年的恋爱。不过,石璐和子健并没有结果,两人后来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石璐在采访时也透露过,“子健身上有这种少年感,但两人成长步调不一致,分开更好”。曾经是恋人,分手后也依旧能做朋友、队友,这实属难得!

 

石璐和子健为啥分手

石璐子健为什么分手

早些年,网上有人感慨,子健要结婚了,老婆却不是石璐。但后来石璐也结婚了啊,只不过婚姻没有长远。据网曝称,石璐和钟跃明结过婚,生有一孩子。两人离婚后,孩子由石璐照顾。所以啊,石璐的孩子,并不是赵子健的,大家别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