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 冷淡期和不爱了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7-18 10:09:25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对你火热都对你恩爱的,有些男生可能会对你冷淡。而且这种冷淡期还可能持续很久,有些女生受不了会分手会打骂男生。但也有些女生太爱男生了,所以面对男生的冷淡也只能默默的承受了。可能有些女生会问了,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老实说,短的可能是几个星期,长的也可能是一年半载。女生可要有好心理准备了。

 

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

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

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老实说男生从来都不是小肚鸡肠的生物,在恋爱中更不是。虽然他们会因为女生的一些任性一些无理取闹会有所谓的冷淡期,但他们的冷淡期一般都不会太久的。因为他舍不得看你孤单,看你痛苦难受。如果女生在对他有点表示,有点讨好这种冷淡期会变的更短。那么言归正传了,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其实真的不会持续很久,如果对你有感情爱你。那么最多也是几个星期的冷淡期。

 

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

男生冷淡期的表现有哪些

男生冷淡期的表现有哪些:不管男生冷淡期会持续多久,女生首先要知道的是男生冷淡期的表现有哪些。只有知道了这些表现,女生才能阻止才能冷淡期带来的诸多后果。其实这些表现也很明显的,例如他会对你不理不睬。电话不接微信不信,他想从你的世界消失。要或者他会对你冷淡,不和你说话整天沉默寡言。你问他他也不理你,总之冷淡期的表现只要和冷淡两个字挂边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