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现老家在荆州哪里 李现是富二代吗

发布时间:2019-07-17 16:44:49   来源: 网络    

 翻看李现个人资料便可得知,他于1991年10月19日出生在湖北省荆州市,但具体是荆州那个区的,李现并没有公开,而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这隐私毕竟是要保护一下的。再说了,李现是演员,我们也应该把更多的重点放在他的影视作品上面,当然了,对于李现的家庭背景是有一定的好奇心,而网上也有消息说,李现家境不错是个富二代,真吗?

 

李现是荆州哪个区的

李现是荆州哪个区的

其实说李现是富二代并不属实,据悉,李现曾回应,表示自己的母亲是工人,爸爸在企业里上班,只是来自一个普通的家庭;此外,对于演戏方面,李现父母都不太了解,也没有从事过文艺方面的工作,还曾问儿子,去外地拍戏,管不管吃住?要不要自己打车去片场?等等,这让李现哭笑不得。不过其实这也恰恰证明了,李现的走红并不是依靠家庭背景,这有他自己的努力和经纪公司(李现目前是壹心娱乐签约的艺人)的力捧。

 

李现扮演韩商言

李现扮演韩商言

曾经,李现是个160斤的胖子,并不太受关注,后来慢慢减重了,并且还曾被评选为校草,颜值获肯定,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再后来,李现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大二那年被《万箭穿心》剧组选中,在剧中饰演女主的儿子,这是李现的首部影视作品,他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也凭借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多部作品逐渐被大家熟知。

 

李现是富二代吗

李现是富二代吗

而在当下,李现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原名《蜜汁炖鱿鱼》)中的韩商言一角备受瞩目,更是成为七月男友,演技、颜值各方面都获赞不少,令人期待!他在剧中与杨紫(剧中角色佟年)的感情戏甜甜的,热情软萌的佟年给高冷的韩商言注入一股暖流,结局幸福在一起。不过,在现实生活,李现是单身,虽然也有传绯闻,但那就是绯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