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秀荣资料背景 朴秀荣的家境显赫

发布时间:2019-07-17 07:32:35   来源: 网络    

 近日,热播剧《伟大的诱惑者》收视率不断上升,男女主角也随之走红。其中,不少网友好奇joy朴秀荣家很有钱吗?大家为何会如此关注其家境呢?原来,有传闻称朴秀荣的父亲身份十分惊人,从而引发网友对其家庭背景的好奇。此外,近期在中国走红的朴秀荣,不少网友也好奇,她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呢?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吧!

朴秀荣,1996年出生于韩国,在2014年以组合形式出道,目前是女团Red Velvet的成员之一,在团内当任忙内、副rapper。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初期joy有些发福,但经过锻炼和饮食控制后,joy暴瘦20斤,蜕变成女神了。在韩国的人气属于二线中上。近日朴秀荣因为主演韩剧《伟大的诱惑者》而走红,有关于她的相关信息都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她家里很有钱,是富二代,这是真的吗?

joy在韩国的人气如何

joy朴秀荣父亲是谁

相比富二代,更令人吃惊的是joy的父亲身份!据传闻称,朴秀荣和SM的CEO是父女关系,然而有一点让人有疑惑,既然是父女,为何两人不同姓呢?传闻中,朴秀荣的父亲名叫金英敏,是SM公司的社长兼代表理事,在其之前资料词条的子女栏曾写有“朴秀荣”。那么,朴秀荣真的是其女儿吗?经查证后发现,其中似乎存在炒作,也或许是粉丝的捕风捉影罢了,有关于朴秀荣父亲的传闻已被破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