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护臀霜使用前要清洗哪些地方

发布时间:2019-07-16 18:52:34   来源: 网络    

 护臀霜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宝宝产品,是可以保护宝宝肌肤不被感的作用,那么护臀霜可以擦哪个位置?护臀霜使用前要清洗哪些地方?

护臀霜是个宝宝准备的一种护肤产品,也是每个新生儿需要准备的,那护臀霜可以擦哪个位置?护臀霜使用前要清洗哪些地方?

护臀霜可以擦哪个位置:

涂抹位置

护臀霜一般是涂抹在宝宝的屁股或大腿侧边,可以涂抹在宝宝的肛门四周。

禁忌位置

最好不要涂抹在宝宝的肛门上,特别是给女宝宝使用护臀霜的时候切记要避开会阴部。

护臀霜使用前要清洗哪些地方:

清洗位置

尿道处,肛门周围。

清洗方法

洗时要从上向下洗,就是先洗尿道处,再洗肛门周围,以防止肛门部位的细菌污染尿道口。这对女孩子尤为重要。

洗屁屁用清水冲洗时,水温要适宜,一半在36-37摄氏度左右,大人要用手或肘部先试试,不能有烫手的感觉。

好了,关于护臀霜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一般是涂抹在宝宝肛门附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