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施华蔻发膜怎么用效果最好

发布时间:2019-07-16 18:51:43   来源: 网络    

 施华蔻,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洗护品牌,相信很多人使用过。施华蔻发膜怎么用?施华蔻发膜是免洗的吗?

施华蔻,是一个常见的品牌,在超市是可以经常看到的。施华蔻发膜怎么用?施华蔻发膜是免洗的吗?

施华蔻发膜怎么用:

1、在使用咱们的施华蔻发膜之前,记得一定要先对头部进行清洗,将头发洗干净,但是一定不要吹的太干哦,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干毛巾进行擦拭,略微擦拭一下就好了。

2、接下来,咱们就可以使用施华蔻发膜了,将它均匀的涂抹到头发上,适量就好,不要过度了,这样既浪费又没有太大的作用。

3、涂抹好之后,咱们就需要用保鲜膜将头发轻轻的包裹在其中,这样的操作方法大家在理发店烫发的时候肯定也见到过的吧?

4、是的,下一步,咱们就需要来“烫发”了,当然,这里的烫并不是真的烫,而是使用电吹风进行适当的加热,保持一下定型的效果。

5、加热定型完以后,咱们再次对头发进行清洗,需要将刚刚涂抹上去的施华蔻发膜清洗干净,最好加上一些护发素,这样对头发更好。

施华蔻发膜是免洗的吗:

不是,是需要清洗的。

1、把头发彻底洗净

2、略微擦头发干后,把发膜均匀地抹在头发上。此时切忌让发膜直接接触头皮,最好在距离发根5厘米处涂抹

3、然后用保鲜膜或者浴帽包裹头发5-10分钟

4、最后,用少量水将发膜乳化,再彻底清洗干净

好了,关于施华蔻发膜使用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