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5岁的女生戴什么手表能吸引成功男士

发布时间:2019-07-16 18:50:50   来源: 网络    

手表,这个虽然是一种装饰物了,但是也是比较奢侈的一种装饰物,一般人是不会戴的,那么25岁的女生戴什么手表能吸引成功男士?女生戴多大的手表合适?

 手表,这个也是一种装饰物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质量好的手表是能吸引人的眼球的,那么2岁的女生戴什么手表能吸引成功男士?戴多大的合适:

25岁的女生戴什么手表能够吸引成功男士:

1.欧米茄

欧米茄是瑞士著名品牌了,它有个碟飞系列的男士机械表,表壳是圆形抛光,表带是黑色鳄鱼皮带,里面是菱形的时针分针,罗马刻度搭配在一起,显得古典大方,带给我们一种独特的稳

2.浪琴

浪琴是一款石英表,它有一个款式是长方形的,而且整个造型显得温婉小巧,很适合女士们佩戴,可以彰显出女生的较小和优雅气质,表上还有两列钻石点缀,也代表了它的高贵,玫瑰金加上钻石的组合,对于27岁左右优雅成熟的女性来说,也许是很好的选择,也能满足她们对品质的一个追求。重气息,价格在22600左右,如果你是在商务场合的上班族,可以考虑这款。

3.瑞士爱宝时女士机械表

这款手表以银白色的调调为主,简约气质风格,表圈镶嵌着的钻石,银白色的珍珠母贝表盘,“8”字镶钻表盘,典雅不失高贵,也有一股时尚的气味,它的三点钟位置还有日历的显示,这对于一些需要看日历的朋友们可以说很实用了,如果你喜欢简约气质风格的话,这款表也许你可以考虑。

女生戴多大的手表合适:

女士在选购佩戴手表时,除非体型过胖或着过瘦的例外;否则通常情况下,选择表盘尺寸的时候,直径大小为24mm~34mm的都没有问题。如您所描述是高三女生,身材比较矮小,建议26mm的,36mm的可能会显得有些不合适。

关于女生适合戴的手表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适合戴多大的手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