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咖啡遇上香草更新时间 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发布时间:2019-07-16 18:30:04   来源: 网络    

咖啡遇上香草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咖啡遇上香草每周五更新一集,而且每一集只有二十几分钟。咖啡遇上香草这部剧根据同名日漫改编,是一个非常甜的言情剧,男女主颜值都很高,而且故事发展神速,第一集男女主刚认识,第13分钟,两人就成了情侣,然后各种甜蜜的情话接连而来。

咖啡遇上香草更新时间

咖啡遇上香草每周五更新,可以再一些日剧网上看。这部剧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但是故事依然很吸引人,主演樱田通,剧中各种撩妹的肉麻台词,各种摸头背后挽袖壁咚怀抱杀等,单纯的女主都被男主顺利虏获了。

而且这部剧难得只是讲述两个人之间的恋爱故事,没有各种女二撒狗血,多女争一男,多男争一女的故事,此外,女主既不绿茶也不圣母,非常单纯的一个可爱女大学生。而且男主智商在线,轻轻松松击退各路情敌。男女主分别由福原遥和樱田通饰演,两人曾在《Good Morning Call》中有过合作。

这部剧是根据朱神宝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咖啡遇上香草》,剧中女大学生白城丽莎(福原遥饰)初到东京,邂逅了年轻帅气的实业家深见宏斗(樱田通饰)。前者如香草一般无比纯情,后者则像espresso一般完美无缺,电视剧围绕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展开——白城丽莎在大学就成功出道,然而作为她的首个男友,深见宏斗却有着鲜为人知的黑暗过往……黒羽麻璃央饰演抖S社长,身为深见情敌的同时,又是其商业对手的阿久津孝晃;小越勇辉饰演喜欢丽莎的同学吉木翼;濱正悟饰演不论公事私事都默默支持着深见的柔美男秘书市柳雪;喜多乃爱则饰演丽莎的发小芦屋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