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迪大美吵架分手原因 高迪大美怎么在一起的

发布时间:2019-07-16 09:00:54   来源: 网络    

 前几日,快手网红大美和高迪才刚参加好友婚礼回来。但没想到,前天,大美就直播分手,并且哭诉高迪出轨。此外,还有大美和高迪的吵架视频曝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高迪出了什么事,出轨传闻是真的吗?这一场闹剧起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快手大美直播分手

网红大美直播分手

7月12日,快手网红高迪与大美参加半阳的婚礼。但没想到,在7月13日,高迪则在直播里表示与大美吵架了。紧接着,大美也开直播了,并且哭了1一个小时,期间不仅说道要与高迪分手,还说高迪出轨了。整个过程中,大美情绪比较激动说,有人发给她看高迪与一女子躺在一起的照片,哭诉其出轨。

 

快手大美直播分手

快手高迪出什么事了

据了解到,有关于高迪出轨的传闻,其实早在去年就有了,网上有关于这方面的信息还不少。不过,近日因为该传闻闹大了,高迪就出来回应了,其否认出轨一事,并且在直播和微博下双双解释。他回复称,那是他朋友的对象,照片还是他朋友的对象拍的,经过转发后却被说是出轨了。

 

快手大美直播分手

快手高迪出轨真的吗

此次,大美与高迪直播吵架闹分手,起因其实不是出轨传闻。而是主要因为这两点:第一,高迪与大美这场婚礼事先定好了不卖货,但两人后因为该事件起了“纷争”。原因二,大美认为结婚时想要一部分彩礼钱给妈妈,觉得妈妈将其养大不容易。两人也因为这一点直播吵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