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妻子关系 姐弟恋师生恋传奇的恋情

发布时间:2019-07-16 07:47:38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扣人心弦的法国大选落下了帷幕,人称马卡龙的新一任总统马克龙上台当政。和总统换届一样博人眼球的还有总统马克龙的婚姻生活。法国总统的这段感情比一般的言情小说霸道总裁爱上我可精彩地不止一点半点。现让我们来看一下近期曝光的马克龙妻子年轻时候的照片吧。

马克龙和妻子布里吉特

所谓年轻时候那肯定就意味着现在不年轻了呀。可是马克龙是1977年出生的,今年才刚刚40岁。原来他和妻子是姐弟恋,他整整比他妻子小了24岁。这段忘年恋里可以看出马克龙对他妻子的感情可见一斑。现在不用看总统夫人年轻时候的照片单单是看如今的风韵也可以看出她曾经是个美人。虽然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但身材保持地比年轻人还棒。而且小编认为,女人最重要的不是美貌,而是举手投足间的气质。怪不得总统马克龙会爱上她。

夫妻俩的年轻照片

马克龙和妻子布里吉特

看到这你如果认为马克龙与妻子布里吉特仅仅是姐弟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这段酷似言情小说的爱情中可是集姐弟恋、师生恋、婚外恋于一体的。

事情是这样的,在马克龙的学生时代,布里吉特曾经担任过马克龙的家庭老师。当时他就向布里吉特许诺等自己长大后功成名就了就来娶她。可当时布里吉特已经结婚了。这个旁人看似是玩笑的话马克龙却时刻铭记在心。最后他也确实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功成名就、娶她。

其实真正的爱情是不分年龄、性别、种族等等外部条件的,它仅仅是两个灵魂的互相吸引。最后,希望马克龙夫妇幸福到永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