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遭家暴致流产 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发布时间:2019-07-15 14:15:08   来源: 网络    

 近几年,有关家庭暴力的新闻时有曝光,经常有人发布视频称某女子在街上或家里遭到丈夫毒打,情况惨烈。近日,一则女子遭家暴致流产的新闻又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对此,很多人表示忍不了,这种男人还要留着过年吗?女士们在寻找老公时当真是要擦亮眼睛啊!

女子遭家暴致流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新婚后不久,怀有身孕的妻子就遭到了丈夫的毒打,当时,妻子已经怀有了几个月的身孕,因为家暴不幸流产。流产后进入医院治疗,在回到家不到三天的时候,妻子再次被毒打,原本就还没有恢复过来的身体收到了更严重的打击,背部脸上都有多处受伤。不堪重负的妻子只好报警求助,最后两个人法院相见。根据妻子提供的病历和视频资料,法官判定这位丈夫已经构成了伤害罪,判定这位丈夫不得接近妻子,两个人最后以离婚收尾。在这件事情不久,又一位女子被家暴,且在流产的病床上被丈夫掐死。死去的妻子躺在冰棺多日也没有人去认领,令人心寒。其实,现在的家暴事件越来越多,女人和小孩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女子遭家暴致流产

女子遭家暴致流产

很多受害者为了维持家庭生活选择了忍气吞声,但是往往会愈演愈烈,甚至一发不可收拾。事件曝光后,甚至还有人选择原谅,这种心理在很多人看来非常难以理解。妇女和小孩作为弱势群体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很多施暴者正是看到受害者的软弱才更加放纵。弱势群体应该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