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 对你有一种距离感

发布时间:2019-07-15 07:43:58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生有两件事是最怕的,一件是选错行,另一件就是被心爱的女生当备胎。在恋爱中被女生当备胎是非常痛苦和折磨的,你爱着她,她却只想玩玩你而且还给你戴无数顶绿帽子。这想想就觉得可怕,所以男生知道女生把你当备胎的表现是很重要的。至少了知道了,你不会投入付出那么多。你不会对她死心塌地,那么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有哪些?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在恋爱生活中被别人当备胎是很常见的事,虽然常见但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很多人都是接受不了的。毕竟我那么爱你,为你付出那么多。你最后竟然把我当备胎,有些人知道了这种结果会受不了会有心理阴影,甚至还有可能想不开。扯远了,那么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是怎么样的?其实,如果一个女生把你当成备胎一些表现是很明显的。例如她对你的态度有距离,她确实对你好,对你温柔但你总感觉她对你有一种距离感。像是恋人要像是朋友的。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表现

女生把男生当备胎会这么做

她很抗拒你的亲密接触:当然了,女生如果把你当成是备胎除了会有距离感。还有一种表现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她会很抗拒你的亲密接触。她假装喜欢你,对你也是各种好。但一旦你有一些亲密接触,例如接吻,或者抚摸甚至是一些更过分的事她会很抗拒甚至直接拒绝。你只不过是个备胎不是她的真正男朋友,所以她不会让你做这些亲密行为的。当然了,拉拉手,拥抱一下还是在她的忍受范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