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裤子乐队彭磊妻子是谁 夫妻俩十分低调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3:39   来源: 网络    

 新裤子乐队彭磊妻子是谁

据了解,新裤子乐队彭磊老婆是圈外人,至于是谁?这个就不知道了。

今年,因为《乐队的夏天》这档节目,让不少默默无闻,且很有实力的乐队,重新回到大众视野里。比如,这支宝藏乐队:新裤子!新裤子乐队,目前是由主唱兼吉他手的彭磊、主唱兼键盘手的庞宽、女贝斯手赵梦三人组成的。据悉,新裤子乐队是在1997年成立的,曾红极一时。

当初,大张伟评价新裤子乐队是富豪乐队。是的,在当年,新裤子刚出道,可是夹着留洋海龟的光环,特别摩登特别洋气的。这么多年,看彭磊,还是有一份难得的率真、直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一直喜欢彭磊、喜欢新裤子的原因吧!彭磊,他是“新裤子”的乐队核心人物,也是一名导演。他已经结婚多年了,妻子照片、资料也一直是不少网友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到,彭磊妻子是圈外人,再加上夫妻俩十分低调,所以有关于彭磊妻子的资料、相关信息几乎很少很少。不过,在2017年时,彭磊曾首次在微博上晒出妻子(右一)和女儿的照片,女儿的模样随妈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之前,在获得亚洲新人奖时,彭磊就在颁奖上感谢妻子,还透露称《乐队》拍摄资金是源自于结婚时的份子钱。

彭磊个人资料一家三口幸福照

中文名:彭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代表作品:《新裤子》,《野人也有爱》,《乐队》,《房间里的舞蹈》

歌 手:新裤子乐队

音乐风格:摇滚

彭磊,“新裤子”乐队核心人物导演。代表作品《新裤子》,《野人也有爱》,《乐队》,《房间里的舞蹈》等。2019年5月25日,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