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论吃醋李现怎么回事 李现杨紫被占CP

发布时间:2019-07-12 13:21:10   来源: 网络    

 近日,在网上有不少人讨论:邓伦吃醋李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就要不得不佩服杨紫了,真的是跟哪位男星合作,都很有CP感。所以,才有网上大家热议的:感觉李现喜欢杨紫、杨紫邓伦有可能吗等话题。那么,圈内男星谁在追杨紫呢?传闻是不是真的呢?

 

邓伦吃醋李现

邓伦吃醋李现的梗

杨紫,作为小童星出道,也早已是家喻户晓了,而且演技也是没话说。近日,她和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两人CP感引发很多观众的热议。记得上一次,应该是不少人占的杨紫邓伦CP吧,网友们换得也太快了。也难怪有不少人开玩笑称,邓伦要吃醋李现了。

 

邓伦吃醋李现

李现杨紫被占CP

据了解到,当时《香蜜》热播时,杨紫就和李现正在拍摄《亲爱的,热爱的》。两人之间有爱的互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调侃,“邓伦,看了会吃醋的”。所以,网上有关于邓伦吃醋李现的话题,就是这样来的。但事实上,邓伦和杨紫私下是多年的好友了,据悉香蜜男主也是杨紫推荐邓伦来演的,可见两人深厚的友谊。

 

邓伦吃醋李现

杨紫李现私下关系

继香蜜后,杨紫又一部高能甜蜜剧来袭,与李现被大赞太般配了。目前,还有不少网友占起了李现杨紫cp了,这情形看着与香蜜那会好像呀!事实上,说起圈内男星谁在追杨紫,杨紫本人之前就说过,自己和合作的男演员都很容易处着哥们。

其中,杨紫曾公开过男友只有秦俊杰,两人后来也都分手了。张一山则是杨紫出道时就结下的死党,也常常被凑成一对。再者就是王嘉尔,曾在节目上说过自己的女神是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