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开通visa卡 visa卡怎么办理条件

发布时间:2019-07-11 16:19:39   来源: 网络    

 visa卡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这是信用卡的一种,那visa卡怎么办理?visa卡可以刷银联吗?

visa卡是很多人都有的信用卡,尤其是出国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办理一张的,那visa卡怎么办理?可以刷银联吗?

visa卡怎么办理 :

visa卡其实就是银卡信用卡的一种双币卡!你办理时勾选那项visa卡双币卡就好了,基本那个银行都可以办的!办卡条件好办的银行有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需要提供的材料主要是:18岁以上身份证、工作证明就可以!如果你未成年,就让家里人办一张,给你办张附属卡就可以

每个银行都可以,需要个人身份证明,还需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及职业工作证明。

1、每个银行都可以办理VISA卡,办卡流程和办理普通信用卡流程基本相同,携带个人相关证件去选择办理银行办理即可。

2、到银行后选择办理什么类型的卡,并填写VISA卡办理申请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明。

visa卡可以刷银联吗:

VISA卡是国际的发卡组织发的卡,是通过VISA的渠道刷卡的,因此VISA卡是不能刷银联的。当然如果卡上有银联的标志的话是可以的,因为现在很多卡既是银联卡又是VISA卡的,那就是双渠道刷卡了,那这张卡可以用银联刷卡。

好了,小伙伴知道visa卡怎么办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