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横店女的随便睡真的吗 横店美女有多容易睡

发布时间:2019-07-11 14:49:46   来源: 网络    

 很多人都有一个想要成为一个演员的梦想,但是并不是任何的一个人都是可以成功的演绎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有时候能有一个角色出演就已经是很不错了。横店这个演员们的梦想的地方,让很多人渴望而不可及。

横店的女人随便睡

这里美女帅哥如云,让很多人都是难以想象的。外界对于横店这个地方的女性一直都有一个说法就是:横店的女人随便睡。看到这个标题的小伙伴都表示惊呆了,那么,横店的女人随便睡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看一看这里的群演怎么说。

横店的女人随便睡

以为资深女群演说过,横店美女如云,你以为你长得很漂亮那是因为你没来横店。这里的竞争如此之大,那些导演们见过的美女比你见过的不知道多出多少倍!导演并不是什么庸俗没见识的,行外人总以为睡一觉就能有角色了就能火了,那我只能说太天真的了。

现在,很多青年男女都跳了出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就是实现这个名叫横店的地方,愿意做一群横店名不见经传的演员。但是有多少人可以成功,谁能坚持呢?答案是很少的。绝大多数人都在像鸡血一样战斗,失去灵魂的回。

横店的女人随便睡

小编我觉得,人应该有梦想,周星驰不是说过,做人没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就把理想的概念掉包了,理想不是追求暴利的借口,你内心真正喜欢而努力实现的叫梦想,要是想走什么捷径而获取暴利,那你别和我们谈理想。别看明星多么光鲜赚多少钱,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压力是你想不到的,疯狂的追求而不择手段,没有底线只会让你迷失自我,而离你的目标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