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夏季流行短发 夏天是剪短发的季节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0:05   来源: 网络    

夏天对时尚潮人来说首先发型一定是短发了,夏天是剪短发的季节,特别是今年流行的高层次短发,更是随便一款都超级清爽!

夏天是短发的高峰期,很多长发的女生都是在夏天把长头发剪短的。从这一点上来看,短发应该比长发更凉快一些。理发店夏季烫发染发的顾客偏少,而剪发的顾客量会增大,其中很多都是女生把长发和中长发剪成短发。

现在短发发型也越来越流行,款式越来越丰富。甚至很多明星都留起了短发,让更多的长发女生蠢蠢欲动。这是因为短发不仅能给人带来凉快的感觉,同时短发的剑灵效果是有目共睹,而且时尚感也非常非常的好。

这两年日系风格的短发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日系短发比传统的沙宣头要更显轻盈,更有时尚感。因此这种发型成为短发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这样的发型,也带动了这款发型的流行。

很多女生短发的发型越留越个性,一些超短的发型搭配一些眉上的狗啃式刘海,显得非常时尚,有个性。就连很多女演员都撩起了超短的狗啃式发型,比如郭采洁的狗啃屎就非常有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