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乳环事件始末 乳环是什么直男不懂这种审美

发布时间:2019-07-11 06:35:24   来源: 网络    

 张天爱火了之后,关于她的各种绯闻也四起,其实更是很多不好的消息,譬如说张天爱整容的风波,后来更是传出了张天爱乳环事件,而这个事情还牵扯了邓超进来,并且还是因为邓超一时的转发,让大家惊讶,从而这个事情才闹了起来的,今天就让我们对此事进行回放,了解一下是什么事情吧。

看这个消息,并且网上也有附上照片,确实是邓超真的转发了张天爱乳环的微博,而之后又秒删了,也是让人感觉挺离奇的,难道这件事情是真的吗,但是邓超大家又是怎么知道的呢,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微博中发出,真的就好吗。毕竟如果是点赞的话,还可以用手滑来解释,而转发这种需要再次确认发出的怎么的手滑就不得而知了。

张天爱乳环

如果说张天爱也有过一段太妹时期,那倒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可惜了居然是弄乳环,小编作为一个直男不懂这种审美。不过张天爱是真的漂亮,身材更是相当的好,胸前也很傲人,如果再去弄乳环的话,对于喜欢的人来说那确实是挺刺激的。没想到邓超大哥深夜也喜欢看这种微博,也是有点暴露了呀。

张天爱

不过其实早在这些新闻中混的人就会知道,很早的时候就出现过各种女星和这个搜索词相关出现。其实这是一个病毒链接,所以乳环和张天爱之间的关系并不大,不过是恰巧两者之间的点击数量太大,后来再加上一些人好奇去点击,慢慢的就变成了热搜了。张天爱在这件事情上是真的很冤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