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冷aleng黑历史 不仅被说整容还堕胎过

发布时间:2019-07-11 06:33:40   来源: 网络    

 最近斗鱼来了一个新主播阿冷aleng,十分受欢迎,在刚开号还没开播的时候其粉丝团开刷了140万的礼物,不过阿冷aleng黑历史也一大把,被传的相当逼真,特别是和“蓝总”的关系暧昧不清。虽然阿冷aleng有很多黑历史,但阿冷aleng的粉丝还是深深地爱着她的,从阿冷aleng的年收入即可知道。

阿冷

阿冷aleng原本是陌陌主播,有着陌陌一姐的称号,人气超高,不过现在已经转签斗鱼。此前阿冷aleng作为陌陌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她在2016年拿到了1600万的年收入,更是创造8个月打赏3000万的直播界奇迹。阿冷aleng的吸金是其她主播不敢与其媲美的,之前有一个陌陌排名前十的女主播说过,“我从来没有想过当第一,只想靠努力播能得第二。因为我播两个小时获得的打赏收入,还不如阿冷播五分钟获得的打赏收入多。”虽然阿冷aleng很受欢迎,但阿冷aleng有很多黑历史。

阿冷aleng

之所谓人红是非多或许和阿冷aleng一样了,阿冷aleng不仅被说整容,整个人的脸前后变了一个样,而且还被说成学历造假,根本不是什么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更夸张的是很多人拿阿冷和蓝总的关系说事,蓝总是阿冷的忠实头号粉丝,为阿冷各种花钱刷,拿钱砸,土豪到不行,随后网上便传出了陌陌上阿冷让蓝总干了,陌陌蓝总睡过阿冷,令人无语。此外,还有她的同学爆料称阿冷在上海的时候跟一个键盘手同居过,据说还堕胎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