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y毕加索怎么火起来的 毕加索土豪葡萄为啥走了

发布时间:2019-07-10 07:34:14   来源: 网络    

 玩yy直播的人都应该知道毕加索,毕加索从一个社会混混成为现在月入百万的视频主播,一路走来也是付出了很多很多,那么yy毕加索怎么的呢?好的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成长,甚至可以让一个人走向成功之路,yy主播毕加索就是因为暗恋上了一个好女生才让自己一直变得优秀。

来自贫困家庭的毕加索早早退学开始了社会闯荡的生活,后来因为他的发小打死人被判了刑,他才突然间恍悟不能再这样生活下去了。这时候他正好喜欢上了一个喜欢情感剧、言情小说的女生,为了讨得对方的欢心,毕加索开始“改邪归正”自学起普通话,还开始写起了小说,改当一名文艺男青年。

yy毕加索

虽然这段恋爱没有成功,但是毕加索却因为自己的初恋,摆脱掉了自己的贫困生活,成为了人人羡慕的月入百万的一个主播。毕加索成名之后,依旧保持着节俭的生活习惯,对他来说每个月最大的开销就是房费,而他用存下来的钱给父母在老家买了一栋大房子,看得出他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男人。不知道当初拒绝他的那位女生,现在有没有后悔呢?

yy毕加索

不过人红是非多,网上也有不少毕加索与yy直播平台上其他男主播交恶的新闻。行业的良性竞争还是可以有的,但是没有必要把它升级到个人情感。其实主播之间互呛的新闻,大多数都是该平台散播的,目的就是为了博眼球,所以对于毕加索与其他主播关系的报道,大家看看就行了,没必要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