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鸥王凯回应恋情 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发布时间:2019-07-09 10:46:04   来源: 网络    

 昨晚,有媒体曝出消息称,王鸥王凯牵手疑似曝光恋情,而且王鸥王凯牵手的一幕刚好被媒体抓拍到,那么王鸥王凯的恋情是真的吗?就恋情一事,有媒体求证王鸥王凯双方,王鸥方直接否认了恋情,而王凯方回应曝出真相令人万万没想到,事情原来是这个样子。

 

王凯王鸥被曝恋情

王凯王鸥被曝恋情

据悉,王凯王鸥牵手被拍发生在7月8日晚,当晚,有媒体看到拍王凯和王鸥等一行人聚餐,但在餐厅门口,王鸥的手伸向王凯,随后两人疑似大方牵手,之后,两人就这样牵着手一直和同行的人聊天,因为王鸥王凯牵手的一幕被媒体拍到,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王凯王鸥牵手照

王凯王鸥牵手照

但是,事情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子呢?随后,有媒体就王鸥王凯疑似恋爱一事向王鸥王凯方求证,但是,王鸥方一口就否认了与王凯的恋情,而王凯方则是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并解释称,只是新剧定妆照。看来,两人继《伪装者》、《琅琊榜》后又有新合作了。

 

王鸥王凯再合作

王鸥王凯再合作新剧

据悉,王鸥前段时间接下了经侦剧类电视剧《猎狐》,在该剧中,王凯饰演夏远是警队的明日之星,看来,王凯又演警察了,大家期待吗?另外,王鸥在酒中饰演女一号,不过,目前并没有宣布王鸥的角色名。电视剧《猎狐》将在本月17日正式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