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不爱做别人的情人 没有做老婆正大光明

发布时间:2019-07-08 14:41:46   来源: 网络    

 男人不老实是众所周知的事,特别是有些已婚男人会出轨会找情人。不少男人以为有钱找女人做情人是很容易的,但殊不知一提要当情人很多女人都非常不爽和愤怒。可能很多男人非常不解了,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其实,怎么说呢。情人没有保障而且还要过着金丝鸟一样的生活,面对这些你说女人会想做情人吗?那么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

 

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

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

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原因很简单,如果有的做原配,女人为什么想做情人。而且做情人还会有很多悲惨的下场,这些下场真的是想想都觉得可怕。当然了,女人不想做情人这些都还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根本的原因是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做新娘的梦,而做情人这个梦是不会实现的。而且做情人没有做老婆那么好那么正大光明,总之就是种种原因吧。如果有的做老婆女人绝对不会做情人。

 

女人为什么不想做情人

女人不想做情人的原因有哪些

女人做情人的下场有哪些:其实说那么多,女人还是怕做情人的下场。毕竟做情人的女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要么就是如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要么最后被抛弃被像垃圾一样扫地出口,最终的结局都是人财两空。而且女人做情人的下场还不单单只有这些还有很多。所以女人不想做情人也是理解的,毕竟不是每个男人会拿自己青春,自己的幸福来浪费来投到一个渣男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