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通有几个妻子和孩子 历史上罗通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19-07-08 06:07:27   来源: 网络    

 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也是备受大家喜欢看的一个电视剧,在里面张睿出演的罗通备受大家的喜欢,罗通其实就是罗成的孩子,长相非常的英俊,不仅如此,武功也相当的高强,从小就被李世民收为义子,并且有其父之风,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那么最后罗通怎么死的,罗通有几个孩子和后代?

罗通总共有过三个妻子,第一个是屠炉公主,但是其实他根本就不喜欢她,是在被迫无奈之下才跟屠炉公主结婚的,但是他对屠炉公主却有着怜惜以及感激的感情,奈何的是在结婚的当天晚上,她就为了罗通挡剑而当场的死亡了,可见当时的罗通对她有多么的愧疚,后来他被程咬金撮合和史大嘴在一起了。

张睿版罗通

当时程咬金看到了史大嘴的时候,就觉得她的性格非常的适合罗通,不仅懂事并且也非常的漂亮,在知道她还没有说亲的时候,就更加的高兴了,立即就向皇上求情要她和罗通在一起,本来罗通是非常的反对的,奈何都到了这一步了,两人只好成亲,成亲之后生下了一个儿子叫做罗仁,也成为了罗通后来唯一剩下的一个儿子。

罗通死了,苏宝凤痛哭

其实罗通至始至终只喜欢过一个人,那就是苏宝凤,但是奈何的是两人阴差阳错之间总是不能够在一起,在后来更是知道了对方居然是自己的杀父仇人的女儿之后,更是各种揪心了,两人成亲后又再次的分开,有了的孩子也从小就夭折没了,罗通最后也死在了苏宝凤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