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行为什么坐牢 被骂流氓女子自曝为其打胎九次

发布时间:2019-07-08 05:52:54   来源: 网络    

 说起张行,年轻网友可能不是很熟悉,也不知其为什么会去坐牢。张行之所以坐牢,这要从一起流氓事件说起。在1985年,爆红的张行突然消失,有消息曝出他因犯了“流氓罪”,被抓了起来。其中,有一女子自曝为其一年打胎九次!回顾张行的流氓事件始末,除了被判入狱外,在其出狱后又遭到起诉。到底怎么一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张行因流氓罪而坐牢

在八十年代,歌手张行因歌曲《迟到》一炮而红,之后不少歌曲也深受大家的喜欢。但在1985年开始,张行歌手之路断了,就在大家好奇他为何消失了。有消息曝出,张行因犯了“流氓罪”而抓去坐牢了。据了解,该案件属于不公开审理,最终张行被判坐牢三年。在出狱后,张行在节目上大谈当年流氓事件的不实报道。

张行因流氓罪而坐牢

张行出狱后再被告

张行在节目上表示,事件中的女子是自己在工厂认识的。在未成名时,双方关系就结束了,怎料对方在他成名后又来找他。之后就有不实报道称,他是在成名后踢走女子的,并且女子还自曝为其打胎九次。因此,这报道一出他张行便成为了十恶不赦的“流氓”。因为出狱后的张行在节目上再次谈及事件女子,女子将张行再次起诉至法院,称张行侵犯了其名誉权。不过,法院最终判决女子败诉,因为张行在节目中并没提及女子姓名资料,不构成名誉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