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 真相是很残忍的

发布时间:2019-07-08 05:46:51   来源: 网络    

 北极熊是一种肉食动物,所以北极熊在北极的话,是很多的动物都是它的盘中餐的,这个时候我们就想到了企鹅了,让人好奇为什么它们就是不吃企鹅,毕竟企鹅肥肥的看起来就有很多的肉肉的啦。北极熊为什么不吃企鹅,其实这是一个笑话的啦,因为企鹅在南极呀,所以北极熊根本就见不到企鹅。

北极熊不吃企鹅

谈何而来的吃企鹅呢,这么看来的话,如果北极熊能看到企鹅的话,自然是吃的呀,这么肉嘟嘟的小玩意儿,简直就是太可爱了好吗,其实还有很多同类型的笑话的啦。比如燕子为什么就是要南飞呢,因为走着去的话,想想要多么的远和累呢。这些都是段子手们想出来的东西啦,因为北极熊的嘴不够长呀。

北极熊

甚至还有很多的网友想到了实际法的,在动物园里面的话,动物园怎么舍得拿企鹅去为北极熊呢,那可是很贵的,并且还有北极去到南极的话,也是很远的,不值得为了这个肉而搭飞机的啦。甚至还有他们谈对象了这种奇葩之类的都有呢,还是很让人觉得神奇的啦。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有这么搞笑吗。

北极熊

其实在北极很多年前的时候,确实是有一种鸟的,并且也是黑白混搭的,看起来是不是很像企鹅了呢,它们日常就是在海洋里面吃鱼的了,所以在陆地上面也没有什么竞争力,但是后来的时候,因为人类发现了这种鸟,在杀掠的过程中,这种鸟就慢慢的失去了踪迹了,留到今天的话,估计还能有北极熊吃企鹅的场景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