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平个人资料 和修杰楷曾经交往过分手内幕

发布时间:2019-07-06 19:04:21   来源: 网络    

 提起修杰楷,不少人都会想到他的太太贾静雯,以及那个萌萌哒女儿咘咘,因为两个人经常在网络上晒出女儿咘咘的日常照,被很多人感叹这一家子生活甜如蜜。事实上,修杰楷之前也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对象就是王思平。近期,王思平个人资料再次被人发掘,很多人又开始关注这个姑娘。

王思平

王思平是台北人,身份是模特兼演员,身材和样貌自然是非常出挑。在参加选秀《决战第一名》时,晋级20强,由此开始演艺圈生活。因为出演周杰伦歌曲《阳光宅男》MV的女主角,王思平受到广泛关注,不少人开始认识这个女孩。08年时,王思平和周杰伦又开展了一次合作,由此开始王思平受到很多导演的关注,开始接触大荧幕。

王思平

王思平的荧幕作品有很多,代表作有偶像剧《原来是美男》等,在里面饰演的都是清新没有心计的女生。王思平和修杰楷因戏结缘,两人被媒体拍到在一起时恋情才曝光,在公众面前不得不公布恋情。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修杰楷出席活动时称自己已经恢复单身,和王思平因为性格原因分手。

王思平

王思平因为长相出众,身材好,被称为“小徐若瑄”,更被称为“台湾性感女神”。因为在很多荧幕作品中有不俗的表现被很多人追捧。王思平在日常出席活动时穿着也十分的时尚,在性感中又体现着火辣的身材。作为模特转型成演员的成功代表,王思平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