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笙姑娘为什么叫婊神 真人素颜见光死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8:10   来源: 网络    

 南笙姑娘,最先凭借一组写真成为国民女神。但随着她真人亮相,却降低网友们的好感度。网上还称南笙姑娘为“婊神”,那么她为什么叫婊神呢?在网上,有不少南笙的绯闻。网友对其有争议是从她上节目开始的,大家认为南笙真人与照片差距大,有些失望。随后,一系列的负面新闻出现。下面便为大家揭晓南笙为什么叫婊神,她的艺名背后有什么意思!

南笙,原名罗小伊,南笙北萧是一网名,是编出来的,其中笙和萧,是两种不同的乐器。而南笙姑娘则是取前两个字为艺名,无实质上意思,不过却很有文艺感。南笙姑娘,在2012年因网络一组美照走红,被网友称之为国民女神。但自其真人亮相后,有不少网友称与照片有差别。网上之后甚至形容南笙真人素颜见光死,只是照片里的美人。

南笙写真与真人照差距大

南笙真人照被吐槽

除了真人素颜照被吐槽外,南笙还被曝是婊神。为什么要叫其为婊神呢?据悉,该称号是不少网友见到真人后,表示很失望而有人给取得。从走红的复古写真里,南笙姑娘典型的古典美女形象,满足网友的所有幻想。然而,大家没有想到,卸去美颜后的南笙真人照,活生生打破了大家的幻想。网友们认为,她在处理照片的美颜功夫上太有心机了,因此从国民女神直接变成了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