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突然失踪考验你 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4:52   来源: 网络    

 在恋爱生活中有些女生很奇葩,不是说她们怎么任性和做傻事。是因为女生时不时玩消失,就算彼此很恩爱男生也对她很好。但是女生就是不知道发什么疯动不动就不理就玩消失,让不少男生都差点要分手了。其实男生知道吗?女生会玩消失其实是她们的一些心理在作怪,那么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老实说,这还不知道怎么说。有的女生玩消失无非是为了让男朋友更爱更重视她,但也不是全部的女生都抱有这种心理。

 

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

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

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相信很多男生都经历过了,打电话她不接,找她她不在。她彻彻底底的和你玩消失,很多男生以为女生这是会他分手的节奏。但其实不是,这是女生的一些心理在作怪。老实说这也不能全怪女生,女生之所以会这么做无非是想让你重视她。你整天打游戏,要么就工作工作根本就没有陪伴过她。她也没有感觉到你的关心和爱意,所以她想用玩消失来试探一下你。如果你不去找她,她会彻底消失在你的面前。如果你去找她,那么说明你还在乎她。她自然会重新出现在你的身边。所以说,女生所谓的玩消失心理无非是在考验你。男生可不要犯傻错过了这个考验。

 

女生玩消失是什么心理

女生玩消失是考验吗

女生玩消失是考验吗:很多人都以为女生玩消失是在考验男生,是没错是考验。但除了考验还有另外的意思,那就是她对你死心想和你分手。所以她会对你玩消失彻底不会在你面前出现,你的电话,你的微信甚至是通过别的东西或人找她。她也不会理你。所以有时候男生把任何的事看的太乐观,恋爱有太多的禁忌和不能碰的东西。一不小心就会分手就会有争吵,男生还是对女生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