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们不能是朋友袁艾菲发型 有气质又很fashion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1:17   来源: 网络    

我们不能是朋友袁艾菲发型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热播,虽然刚开始是冲着刘以豪去追的剧,但追剧之后很多人发现女主闺蜜韩可菲这个角色真的是相当圈粉呢,十足的御姐,性感又大胆,饰演者袁艾菲和王子文还有点像,比女主的表示度高多了。

至理名言:没有经历过的人生都是想象。更是给多少人敲了警钟。

追剧之后有多少人爱上她了呢?网友都说她真的是天生尤物呢,身材好,性格也很有个性,剧中妆容打扮给人一种很港星的感觉,超级有气质又很fashion。

虽然只是女配,但韩可菲的人气真的是很高,同样的发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估计职场白领们都想拥有韩可菲同款发型吧。

韩可菲同款发型叫什么呢?这是这一款——初恋短发。不要因为韩可菲一直梳着背头就忘 了,这款发型原形其实是这个样子的,很清纯减龄的。

初恋短发

十分清纯的一款短发造型,拥有着学生时代初恋般的美好,青春校园剧中女主专用造型,非常减龄,拍照很有日系少女。

发尾在下巴左右的位置,微微内扣带有刘海,不染不烫,保留头发最原始的样子,很适合五官不是特别立体、抢眼的女生,给人清纯又有灵气的感jio。

五官立体的女生剪短发更惊艳!撩起刘海秒变御姐!

再剪短点,大概齐嘴的位置,减龄效果简直爆棚。

袁艾菲撞脸王子文

袁艾菲长发照,对比扎下你就知道她的短发又多好看!长发五官感觉超级像王子文呢,虽然短发相似度也很高。

同款发型怎么弄?

打造方法也是很简单,将头发全部向后弄,加上发胶固定成油头就可以了。

第一步:用手基本缕顺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走向。

第二步:用湿啫喱抹在刘海区顺着发丝走向定型,用量根据自己发量调节哦,发量较多的妹子不宜过多 刘海区的头发尽量往上 往后 ,有点蓬度最好 。

第三步:用干胶固定整头发型,因为啫喱易于塑形,定型效果一般,用干胶的主要作用是用于加固。

第四步:耳根的头发最好用发夹秘密固定在耳后,日常活动不会轻易弄乱。

这款发型适合什么人剪呢?这时候就要出动我们的短发2.25英寸定律了。

2.25英寸黄金定律,它是由英国知名发型师Giles Robinson提出来的短发定律,2.25英寸也就是5.7cm

由图可见,当耳垂到下巴的位置,长于5.7cm则更适合长发,低于5.7cm则更适合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