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雅诗兰黛晚霜哪个好用 使用评价

发布时间:2019-07-03 19:40:06   来源: 网络    

 雅诗兰黛的护肤品不用多介绍都知道好用,特别是雅诗兰黛的面霜,几乎可以解决你皮肤的任何问题。雅诗兰黛晚霜哪个好用?雅诗兰黛的面霜适合白天喝晚间使用,下面小编会来详细的介绍几款经常断货的雅诗兰黛面霜,每一款都适合秋冬使用哦~

雅诗兰黛晚霜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面霜-晶透沁白滋润霜

参考价格:695元

功效:

日夜修护,减缓黑色素累积,肌肤沁白如凝脂,层层净透彻,绽现年轻亮泽。

使用评价:

用了将近三个月,皮肤摸着挺嫩的,斑点也有一点点改变,好像是比以前淡化了,还是要持续使用吧,希望长期使用有更大效果吧,长斑的女孩都应该理解雀斑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带给我们的自卑,希望可以真正的帮我们去掉讨厌的雀斑吧。

雅诗兰黛面霜-多效智妍精华霜

参考价格:920元

功效:

加速激活年轻因子,赋活肌肤自身年轻能量,强化水分屏障,强效锁水润泽,镇静舒缓保护肌肤。

使用评价:

这款面霜质地很水润轻薄,不厚重,吸收也非常快,抗皱和紧致肌肤真的可以看得见,用了一周细纹变淡了。

雅诗兰黛晚霜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面霜-弹性紧实特润柔肤霜

参考价格:830元

功效:

独特油乳成分配方,蕴含椰子油、橄榄油等12中植物果油成分,帮助促进肌肤生成胶原蛋白,从而强健肌肤。

使用评价:

面霜的质地非常容易推开,吸收很好,不会感觉油腻哦~同时保湿度和抗氧化的效果很明显。

雅诗兰黛面霜-盈润保湿霜

参考价格:590元

功效:

修补肌肤保湿屏障,让干渴肌肤如获深度水疗般滋润。

使用评价:

单纯的保湿成分,适合任何肌肤使用,不担心刺激问题,补水保湿就用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