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三主动找原配后果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9-07-03 13:48:10   来源: 网络    

对于小三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躲在暗处的老鼠,不敢见人也不敢轻易去见原配。就像一只在金丝笼里等死的漂亮鸟儿,但也有一些小三很自以为是以为有了男人的宠爱就可以肆意妄为。结果去找原配去给原配下马威,不少人以为小三这是找死。但其实不是,这正是小三的聪明之处。她们的找原配的心理真的是够狠够毒,那么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有哪些?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小三遇到原配本该是落荒而逃的,就算不落荒而逃至少也是各种躲着吧。但有的小三很大胆,她不单不会对原配落荒而逃相反她还会主动找原配。可能不少人对于小三的这种举动很不解,甚至还认为她这是羊入虎口。但这真的很难说,知道吗?这可能是小三故意的,她的心理可能有更大的阴谋。老实说,小三这样做的心理其实很简单。一方面逼破男人向原配摊牌承认你的存在,另一方面给原配一个下马威。让原配做出一些傻事她好从中获利,不得不说小三的心是真的毒。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心理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下场有哪些

小三主动找原配的下场:如果小三找的原配是软弱的,那么小三确实会得到各种好处。但如果原配是聪明的是彪悍的,那么小三的下场会非常的惨。不要不信看看这些下场你就知道怕了,例如,原配会各种打小三,把小三拉出街示众。要或者聪明一点的原配会和男人谈谈让他抛弃你,毕竟小三这么做了肯定会伤了男人的心。到时候小三怕是人要没有钱要没有,当然了,肯定少不了让小三名声尽臭了。毕竟原配对于小三一般都是零容忍的,能怎么报复肯定会怎么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