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北影阿廖沙事件 教授潜规则女大学生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7-02 14:32:56   来源: 网络    

 阿廖沙事件即北影教授多次潜规则女大学生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校园本来是一种美好的象征,但没想到却发生了这些龌龊的事情。北影女大学生阿廖沙被几名教授长期欺压侮辱,最后忍受不了选择曝光求助,这件事情才被披露了出来。之后阿廖沙的一些同学纷纷站出来支援阿廖沙,并列出了各种证据。

阿廖沙被北影教授性侵

阿廖沙是北影的一个学生,在学校里受到了班主任朱炯的父亲朱正明的性侵,之后她举报了这件事,但没想到反而没有受到正面的维护。反而是她的同学和老师们的白眼和不理解,甚至是冷嘲热讽的也有。这些想想就让人心寒,之后有阿廖沙的一名师弟出来力挺阿廖沙,才渐渐又受到人们的关注。

阿廖沙师弟披露性侵事件

其师弟因为是实名出来曝光,其言语也非常恳切,说出来真相意味着他毕业所要遭到的阻碍,但他还是选择了站出来,这勇气是很多人佩服的。但也好在是他站出来了,将一个事实真相还原给大家。北影里有一个教授姓吴,大家都称他吴三多,他平时就喜欢向女大学生下手,害了多少个女孩子数都数不清,更是常常把这些女孩子推荐给别人寻求工作便利。

北影学生阿廖沙

阿廖沙就是其中的一个女大学生,但是大部分的女大学生出于对自己的保护,一直是默默的忍受。这次的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谴责,一个教书育人的学校,现在已经成了魔鬼的后宫,这怎么能了得。很多网友表示了自己的心痛和支持阿廖沙,希望阿廖沙能够举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