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娘洞房夜遭轮番舌吻 新娘洞房夜被侮辱恶俗闹洞房

发布时间:2019-07-01 19:52:40   来源: 网络    

   昨天是3月8日是女人的节日,不过在微博上一段新娘洞房夜遭轮番舌吻的视频广为流传,视频中新娘坐在床上,开始几个男人轮番亲吻新娘,新娘开始的时候还反抗,后来也就随大家了,伴娘上来劝阻,也被按倒在床上。随后新娘洞房夜遭舌吻、新娘洞房遭蹂躏等闹洞房恶俗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在微博上该话题的搜索量已近30万,迅速成为微博热搜榜榜首。

  近日网络上一段闹洞房的恶俗视频被疯传,视频拍摄在国内某地,一位新娘在洞房花烛夜被几个男人轮番舌吻,起初新娘不停反抗但还是被强行索吻,后来干脆新娘也不反抗了任意被人“蹂躏”。伴娘们看不下去便上来劝阻,没料想伴娘也被按倒在床上。新娘洞房夜遭轮番舌吻的视频流出后,网友们纷纷调侃,不用想这个新娘的老公在之前肯定也没少舌吻其他人的老婆,或许新浪正在隔壁房间被一群美女围着呢,哪还有闲心管自己老婆呢?

  闹洞房是中国婚礼的一个习俗,很多好朋友好哥们会在新婚夫妻在洞房夜里闹一下换了一下,意在祝福小两口生活甜美,不过近年来闹洞房不断出现的各种奇葩事情也饱受诟病,一些地方闹洞房简直成为恶俗,小编在百度搜索新娘洞房夜发现有大量关于新娘洞房夜遭失身、新娘洞房夜遭蹂躏、新娘洞房夜惨遭咸猪手等相关热门搜索。

  网友们对此恶俗视频大多持反对意见,认为这样太侵犯女性权益,应该坚决抵制这种婚礼恶俗,也有网友质疑视频是否为恶作剧?不过闹洞房要有度,如此恶作剧未免也太过恶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