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志才前妻身份 王志才与王艳相亲两人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7-01 19:31:58   来源: 网络    

 当年出演晴格格一角而走红的王艳,如今已嫁做商人妇身居豪门相夫教子,可谓衣食无忧。不过丈夫王志才跟前妻所生的儿子王烁却频曝各种负面新闻屡见报端,使得媒体对继母王艳和王烁的关系广为关注和报道,而王烁的生母王志才的前妻身份则鲜有人提。日前,有知情人曝出王志才和前妻的感情经历,引发网友热议。

王志才前妻身份首曝光

王志才前妻身份首曝光

网曝王艳老公的丑闻,称王艳老公王志才原本是是国内某手表厂的一个普通职工,后来去了香港,娶了个有钱的香港富婆,婚后王志才从前妻处获取其前夫留下的股份开始致富路。后来经朋友介绍与王艳相亲两人一见钟情。

 

 

自古豪门难入,豪门媳妇不好当,但这对王艳不是什么难题。据悉,王艳的婆婆是皇族后裔,脾气很大,但王艳乖巧、孝顺,深得婆婆喜欢,两人亲如母女。搞定了婆婆,豪门媳妇的位置就比较稳当了。

王志才前妻身份首曝光

据一位圈内人士说,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王艳的老公王志才也曾表示:王艳对他们整个大家族都很好。他们与母亲一起住,老人家岁数大了,身体不好,而且母亲是正宗的皇族,脾气非常大,要想得到她的认可真是不容易,但她跟王艳特别好。

王艳说婆婆就是这个家的“老佛爷”,当初王艳没拍《还珠格格》第一部就是因为那时婆婆要做心脏手术。有时候,王艳老公跟母亲说话时语气硬了一些,她还会从旁提醒:“她那么大岁数,要让着她,让她高兴。”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王艳婆婆说找媳妇就要找王艳这种听话的,而且“晴格格”的角色给王艳加了不少分,老太太非常喜欢那个样子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