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美加净适合什么年龄人用

发布时间:2019-07-01 19:02:59   来源: 网络    

 美加净的系列有很多,要说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的话,确实是有点难,一时之间无法辨别。但是又不能一样样的试,怎么办?不用担心;护肤达人有办法,这就来详细的告诉大家。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花漾年华系列:萃取珍贵植物精华,蕴含护肤奇效;原液蒸馏提取,花水与精油纯净不受污染;独创花精美颜法,肌肤享受满满花之养护。

天然真颜系列:双重天然成分,有针对性的高品质功效;低温鲜萃技术,充分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亲肤渗透技术,丰润幼滑,养分更快更深渗入肌肤底层。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天然实效系列:源于民间传说,取材真实天然;实在的护肤效果,特别适合各种肤质。

保湿系列:天然保湿因子,有效补充肌肤水分;特有的Liposome技术,帮助深入渗透、持续释放养分。

美白系列:天然活性美白因子,对抗日晒光照引起的肤色暗哑不均;特有的Liposome技术,使营养成分有效渗透。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洁面系列:天然植物多糖泡泡,细腻绵密;温和洗净肌肤;洗后肌肤不紧绷。

防晒系列:多种水果精华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多维防护屏障阻隔日光伤害;温和配方,质地轻薄。

氨基酸净颜系列:丰盈柔软的泡沫,卓效清洁;温和氨基酸配方,不含皂基;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类似成分,保护自身皮质层;花萃精华,肌肤如花绽放。

美加净哪个系列好用

美加净适合什么年龄人用:

大约是18~30岁都适用,因为18岁以下肌肤过于娇嫩,美加净的护肤品不属于抗敏型护肤品,所以可能导致娇嫩肌肤出现过敏反应,并且由于它只属于基础护理范畴,所以无法满足30岁以后有抗衰需求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