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安十二时辰程参谁演的 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0:07   来源: 网络    

 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程参这个角色并不重要,但是却被众人称是剧中一大亮点。《长安十二时辰》程参是谁,程参有原型吗?程参是怎么入狱的?话痨戏精程参逼疯张小敬成大亮点。虽然程参是个跑龙套角色,但是很多人都对程参印象深刻哦,一起去看看程参到底是什么人物吧。

 

长安十二时辰程参

长安十二时辰程参

其实,程参是有历史原型的,程参的原型就是岑参,他是个一名书生,身上背着大量的书籍,还有一匹配了他三年的马,叫绿眉,程参称自己的马已成了他的知己,但是在赶往长安城的途中,程参的知己被人杀了,于是,程参找仇人为自己的爱马报仇,在张小敬抓捕狼卫的过程中,张小敬第一次遇到程参。

 

长安十二时辰程参谁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程参谁演的

在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程参是一个嘴巴特别碎的人,一直说个不停,妥妥的一名话痨,而且也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用现代话来讲,程参也是一位戏精啊!而且还是一名很欠揍的戏精。在与张小敬的对话中,程参称自己遍览史籍,但张小敬问他问他狼卫相关内容时,程参竟来了句“科举又不考这个”。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

程参一直叨叨叨,简直就能逼疯张小敬,不过,这个有点可爱有点萌且还很戏精的程参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哦!程参这应该是《长安十二时辰》剧组派来给大家搞笑的,剧中乱入的人,真的很成功哦!据了解,在历史上,岑参,是一名诗人,从小家境不好,一直跟着兄长学习,因天资聪慧,5岁开始读书,9岁就能写诗文,可惜到了56岁时客死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