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主持人谢颖颖结婚了吗 谢颖颖现在主持什么节目

发布时间:2019-07-01 06:03:20   来源: 网络    

 谢颖颖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堪称央视的第一美女,不过其实本来作为央视的主持人,本来就是各有千秋,每个女主持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许多网友也很好奇,谢颖颖现在是在做什么节目呢?现在的她是否已经结婚了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谢颖颖现在做什么节目

谢颖颖的主持风格很受大家喜欢,纯真但是却不失厚重,之前一直被网友称为是天使主播,其实本身谢颖颖不失科班出身的,但是在大学时候就已经很有名气了,本身形象也是很完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有魅力,通过自己的优异成绩进入了央视财经频道。

谢颖颖

谢颖颖涉及很多新闻节目,在做完早间新闻后,就会开始做午间新闻,《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这些都是谢颖颖主持的,后来也在古玩类节目《一槌定音》,后来到了央视的其他频道中,在演播厅也有,主持外景也有。但是谢颖颖之前也透露过自己最喜欢饮食类节目,《颖食天下》就是她主持的,还在里边亲自下厨呢。

谢颖颖

不过在生活上,谢颖颖很少透露,不过现在她也很少在电视面前露面了,很多网友在怀疑为什么。其实人家是去生女儿去了,没错,谢颖颖结婚了,老公也是很有来头的,中国新生代建筑师代表之一,两人都是很有才华的,两人结婚也是非常低调,就连新闻都没有,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