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兰西雅是哪里人 兰西雅大学军训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1:14   来源: 网络    

 《后来》,大家都听过很多遍,在《明日之子3》的面试上,选手兰西雅爵士版本的《后来》令大家耳目一新,可爱的兰西雅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兰西雅是哪里人,今年多大了等网友迫切想知道,娃娃脸小姐姐军训照及年龄微博起底,兰西雅还是武汉大学的一名学生,那兰西雅现在是大几了呢?

 

兰西雅是哪里人

兰西雅多大

小编被兰西雅吸引,除了兰西雅独特的嗓音外,还因为兰西雅可爱率真的性格,在见到导师时,虽然紧张,但兰西雅转身用自己的方式缓解了紧张的情绪,小编看到时就觉得,这小女生怎么这么可爱。随后,兰西雅一首爵士版本的《后来》,突出了兰西雅令人惊艳的嗓音。

 

兰西雅大学军训照

兰西雅大学军训照

兰西雅,00年出生,武汉人,目前还未满19岁,因为兰西雅的生日是在12月22日。在2017年毕业恩施高中后,考上了武大大学,成为武汉大学2017级表演班的学生在新生入学军训时,网上还出曝了2017级表演班女生的照片和个人信息。而兰西雅就在其中,而且兰西雅的照片还是军训照,素颜的兰西雅非常的耐看。

 

明日之子3兰西雅

明日之子3兰西雅

算一算,兰西雅今年9月份就是大三的学生了,虽然是学表演的,但兰西雅歌唱得真的不错。兰西雅的微博昵称叫“兰氏西雅”,因为要参加《明日之子3》,所以,虽然微博在2016年就注册了,但目前已删剩17条,2019年之前的微博都已删掉。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兰西雅小姐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