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男人的惯用套路 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

发布时间:2019-06-26 13:32:23   来源: 网络    

 已婚男人成熟稳重而且撩妹子很有一套,所以很多妹子在不知不觉中了他的套路做了他的小三。甚至有些妹子做小三还傻傻的为他付出一切,不得不说有些女生确实是傻是天真。但确实这也不能全怪女生,要怪就怪已婚男人的撩妹子套路太恶心太高超。如果女生能知道已婚男人这些套路搞不好不会被骗被套路,那么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有哪些?其实,这些套路虽然很高超但也不是天衣无缝的。女生理智聪明一点轻易就能看出。

 

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

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

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老实说,无论是未婚男人还是已婚男人其实他们的撩妹套路都是差不多。只不过已婚男人的套路更谨慎更环环相扣,不少女人看出前面套路就会中了后面的套路。最后被已婚男人吃干抹净了还为他数钱,言归正传了。那么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是怎么样的?这些套路其实也并不难,只不过很多女生被一时的浪漫蒙蔽了眼睛。例如像各种打电话发微信关心你,时不时的打电话各种关心你。今天怎么样了,过的好吗。各种发微信对你甜言蜜语,这种久而久之的攻势小女生根本招架不住。

 

已婚男人撩妹子的套路

已婚男人撩妹子会怎么做

说什么保护你:各种打电话发微信关心你只是开始,接下来他就会对你发猛烈的攻势。除了各种送你礼物包包和衣服,还带你看电影吃好吃的东西外。还有一个套路可以说是很好男人都会用的了,那就是说什么保护你。做你一辈子的骑士什么的,众所周知有些女生是很没安全感很容易被男人这一句话打动。但是女生知道吗?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如果你被他打动了,那么你的未来会非常的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