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睡过之后就不联系 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6-26 13:29:48   来源: 网络    

 在恋爱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是恶心贪婪的,他们一方面用甜言蜜语用各种手段欺骗女人。另一方面欺骗完后睡了却不主动,不少女人被男人睡完后以为就是他的人了。等他来娶,但结果股都没有一个甚至这个男人还不主动。可能很多人非常不解,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其实意思很明显,他只不过是玩玩你而已。当然了,也可能还有其他的意思。不过这些意思相信也不是什么好意思。

 

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

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

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男人喜新厌旧是众所周知的事了,在恋爱中用各种手段各种套路把女人迷的团团转。然后睡了她们,当女人以为自己是他的人了。却突然的不主动也不联系,不少女人都是也脸一脸茫然这什么意思?其实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傻女人,他只不过是在玩玩你,他只想要你的身体而不想要你的感情。他睡完不主动其实就已经抛弃你了,毕竟他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你的身体。所以女人不要太傻太天真了,如果他是真的喜欢你爱你的。睡完你后肯定百般呵护你,说娶你什么的。

 

男人睡完不主动什么意思

如何看出只想玩玩的男人

如何看出只想玩玩的男人:不管男人睡完不主动是什么意思,女人首先要知道的是如何看出只想玩玩的男人。只有看出这些男人,女人才不会被骗才会警惕。那么如何看出只想玩玩的男人?其实只想和你玩玩的男人是会有各种表现的,只不过女人被男人各种甜言蜜语一时蒙蔽了理智。所以才看不出来而已,例如,他和你约会总是在晚上。约会在晚上男人目的很明显,要或者和你的聊天总是离不开你的身体部位。老是说你的各位部位,腿很白,屁股很挺等等这些话。他的险恶用心已经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