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军是双性恋吗 胡军如何看待同性恋

发布时间:2019-06-26 13:23:27   来源: 网络    

 26日,胡军多年前的一对采访突上热搜,而后了解到,这内容是关于胡军如何看待同性恋的,通过这些,我们有了解到胡军对待同性恋群体的态度,网友们都表示,三观超正!至于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在文中也简单的梳理下,所以便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胡军如何看待同性恋

胡军如何看待同性恋

胡军如何看待同性恋的呢?据悉,胡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同性恋,他觉得同性之间纯粹的感情,甚至远胜男女之间:“我觉得他们都很了不起,非常了不起”,至于同性恋结婚,领养孩子的问题,胡军称:“只要他们愿意,有这份担当,没什么不可以。”也正是这一番话在当下掀起了网络热议,是的,感觉胡军这番话说得在理。

 

据悉,胡军曾主演过两部同性题材电影:《东宫西宫》和《蓝宇》,在《蓝宇》中对陈捍东这一角色的精彩演绎,让胡军提名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第2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胡军对同性恋群体的态度

胡军对同性恋群体的态度

而在谈及和演员刘烨主演的同性电影《蓝宇》,胡军称当时能坚持拍下来是件现在自己看来很意外的事情,而自己在十几年之后和刘烨在综艺节目中见面,让这部片子再次引发讨论,胡军坦言很欣慰:“这部电影还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时让我和烨子(刘烨)都很欣慰的一件事,(说明)我们干了一件值得干的事情。”

胡军图片

胡军图片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现在是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有《天龙八部》、《赤壁》、《十月围城》等多部代表作,其妻子是话剧演员卢芳,二人婚后育有一双儿女,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