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心形丸子头怎么扎 扎法图解教程

发布时间:2019-06-25 17:58:28   来源: 网络    

 抖音心形丸子头怎么扎

之前小编和大家分享过一款心形丸子头教程,需要扎两个辫子,适合喜欢丸子头扎的比较高的女生扎,今天在分享一款一种抖音心形丸子头扎法,只需要一个辫子就能搞定,扎法位置也更低,更适合日常。

心形丸子头扎法图解教程一

心形丸子头扎法图解教程二:

1、首先将头发一分为二,取一般的头发扎成马尾,变成半扎发,然后将马尾中间掏空,发尾从中间穿过,翻转一次。

2、再用一根橡皮筋将马尾剩下部分一分为二,将中间部分一分为二,然后将马尾发尾从中间穿过,翻折一次。

3、反过来之后不要着急固定,将发尾向上提,翻折出心形效果,然后从头顶空隙部分再次穿过,稍微调整一下,这样一款爱心丸子头就完成了。

这款看起来更随性一点,不过感觉不是很稳定,可能需要用发卡来固定一下。

半丸子头适合什么脸型

现在流行的心形丸子头其实就是半扎的丸子头,特别适合头发不是很长或是头发不是很多的女生,在夏天更是实用,特别是学生妹,这款发型是一定不能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