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温子仁宣布订婚 未婚妻英格丽·比苏的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0:33   来源: 网络    

 23日,导演温子仁宣布订婚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也都祝福他,而同时也想知道温子仁的未婚妻是谁?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这经过开扒已经有所了解。据悉,温子仁的未婚妻是英格丽·比苏,她是87年出生的,来自罗马尼亚,也是圈内人,出演过《鬼修女》、《托尼·厄德曼》等等。

 

温子仁宣布订婚

温子仁宣布订婚

那么,温子仁与英格丽·比苏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呢?据了解到,两人于2014年在生日会上相识,之后坠入爱河,相恋一直都很低调,但感情却是稳定的。据英格丽·比苏透露,两人是在5个月以前订婚的,只不过没有公布。不过如今,温子仁宣布订婚,告白未婚妻,令人感觉到了甜蜜。

 

温子仁英格丽·比苏怎么认识的

温子仁英格丽·比苏怎么认识的

温子仁有晒出与未婚妻英格丽·比苏的亲密合影,二人大大方方的合影,很是甜蜜,在此也祝福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甜。不知道,温子仁和英格丽·比苏什么时候结婚呢?这就坐等了呢。现在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温子仁。据悉,温子仁于1977年2月27日在马来西亚沙拉越州古晋出生,成长于澳大利亚,系华裔导演、编剧、制片人。

 

导演温子仁宣布订婚

导演温子仁宣布订婚

温子仁是在04年被好莱坞看中并开始执导《电锯惊魂》,也由此受到许多关注,之后,继续在幕后参与制作“电锯惊魂”系列电影,担任编剧和制片人,接着又执导了《死寂》、《潜伏》、《速度与激情7》等多部影片,知名度也不断提高,事业上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如今感情上也收获了,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