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导演温子仁订婚 与女友英格丽·比苏订婚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0:09   来源: 网络    

 23日下午,微博热搜榜单上面,导演温子仁订婚郝然在列,而后也了解到,他的未婚妻是英格丽·比苏,也是圈内人,两人在2014年的生日会上相识,之后相恋,感情一直稳定且低调,而如今也是将修成正果了,据悉,两人是在五个月前订婚的,他们一直没有公布,直到现在。

 

导演温子仁订婚

导演温子仁订婚

温子仁是华裔导演,他在社交网上宣布订婚的消息,表示布已与女友英格丽·比苏订婚的消息,他写道“与这个美丽、迷人的女人订婚”。在他晒出的合影中,两人大方亲吻,很是甜蜜。据悉,比苏曾经透露两人是在五个月前订婚的。

 

温子仁英格丽·比苏订婚

温子仁英格丽·比苏订婚

温子仁1977年2月2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成长于澳大利亚,华裔导演、编剧、制片人。曾执导《速度与激情7》《海王》《电锯惊魂》等作品。恭喜!英格丽·比苏,1987年9月15日出生于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女演员,代表作品有《鬼修女》、《托尼·厄德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