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忍不住情绪哽咽

发布时间:2019-06-24 14:50:38   来源: 网络    

 明星表面光鲜亮丽,但是背后却每天都在隐忍各种心酸,确实是让人心痛。李玟自曝左腿缺陷引来众人的关心,她的左腿为什么会有缺陷,这些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把自己逼到这个地步。

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李玟自曝左腿有缺陷,每天连走路都是各种挑战,所以她逼自己每天都要练习,要不真的要到坐轮椅的地步,所以她的坚强感动了众人。李玟也说出自己左腿缺陷的真实原因,原来从出生就已经造成的。

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CoCo)21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YOU amp; I》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后庆功宴接受媒体联访。她在演唱会上自曝左腿有缺陷,甚至被医生警告不能跳舞,她拉起左腿上的疤痕给媒体看,表示:我喜欢跳舞,不能是别人告诉你,你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为什么是他断定我能不能做呢?她这25年来仍忍痛咬牙完成所有精彩的舞蹈动作,她乐观说:其实每天连走路都是挑战,但我撑得住,人生没什么难题!

李玟透露,出生时被医生从脚被拉离母亲肚子导致脱臼,两岁开刀后失败状况也都没有好转,出道后排练跳舞都会痛,穿高跟鞋也是,她说:连坐在椅子上都觉得骨头磨骨头。她也说,最近也再度谘询医生,目前断定是要切开,因为骨盆的形状已经磨损,只好重新做一个,但她演出满档,只能先维持现状。李玟过去很少提起这件事,有人发现她走路有异状时,她就以受伤带过,说了,我自己会掉眼泪。

李玟自曝左腿缺陷

而李玟在演唱会最后看到全场粉丝举起应援牌COCO 25 YOU amp; I激动落泪,她受访时也忍不住情绪哽咽,表示:我是一个不爱哭的人,但现在很容易看到一些画面很感动,可能是年纪吧!一个歌手到今天还能继续唱歌给大家听是很难的,我不知道我能保有我的声音多久,但我想继续唱下去。她也为昨晚自己的卖力打了1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