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方否认与王丽坤结婚 感情还是很稳定的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5:13   来源: 网络    

最近又有一对明星情侣被曝结婚,但很快就被澄清了,林更新方否认与王丽坤结婚让吃瓜群众感到失望,本以为能够再次收到一则喜讯,现在希望落空。而且男方工作人员用的四字回复疑似暴露两人微妙的关系。

林更新方否认与王丽坤结婚

不过随后求证男方工作人员,对方则回应没有的事,否认结婚的事情。之前有网友爆料表示两人低调出现在某家具城一起挑选斥重金买下的别墅婚房,疑似有结婚的打算。

林更新王丽坤两人恋情曝光以来也已经有三年了,两人经常被拍到外出逛街甜蜜合照。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在媒体面前承认过恋情,但是媒体却是频频拍摄到两人同框的照片。

娱乐圈的大多数明星情侣,都不愿意提前把自己的恋情暴露在大众面前。目前看来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可能近日来娱乐圈结婚消息比较多,所以林更新才被牵扯进去,爆出结婚的消息。

林更新方否认与王丽坤结婚

不过对于这对情侣,大部分网友表示支持,非常看好两人的结果,而且根据两人感情的进展状况,修成正果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期待两人会在不久之后官宣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