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若昀月底完婚 伴娘伴郎团阵容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21 13:23:15   来源: 网络    

 张若昀月底完婚

张若昀和唐艺昕即将举行婚礼,随后张若昀的父亲也是承认了该信息,6月20日有网友称唐艺昕和张若昀,将在6月26、27日在爱尔兰举办婚礼,由宋茜和沈梦辰担任伴娘团。伴郎则有张若昀的好兄弟——井柏然担任。

早前就有爆料称俩人已于2018年8月24日领证结婚了,而那一天刚好是张若昀30岁生日,只不过当时也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复。

张若昀和唐艺昕将于本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唐艺昕曾在节目中讲述和张若昀的相遇故事,称开车不小心碰到张若昀的车,在红绿灯路口被对方拦下,而就在张若昀的家中,也曾发现过红绿灯;两人曾发过多条“情侣款”微博,并被扒同去大草原、游江南、烛光晚餐;女方为男方改名,偏旁部首一致隐晦秀恩爱;二人右脚踝同位置纹身,形状相似疑似情侣款。

张若昀唐艺昕相识过程

在他俩还是娱乐圈小透明的时候,经常在微博撒狗粮喂粉丝。记录了他俩的相遇、相守时光。据粉丝爆料:张若昀是在一个雨天去加油站加油时遇见的唐艺昕。张若昀还写了一段话记录了当时的心情,他俩2010年9月20日初遇,《山楂树之恋》是2010年9月16日上映。那个雨天,遇到了唐艺昕,从此生命中有了重要的人.....

2011年4月,张若昀公布关于“她”的备忘录,恋情疑似曝光;

2011年9月,张若昀和唐艺昕先后发微博纪念“一年前的今天”;

2017年8月,二人晒亲吻照公布恋情;

2017年9月,唐艺昕晒美照,右手无名指戒指抢镜;

2017年12月,张若昀被拍到牵手唐艺昕见家长;

2018年,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已经领证结婚;

2018年9月,唐艺昕被曝绯闻,张若昀力挺女友;

2019年3月,唐艺昕再被质疑,张若昀怒怼造谣者;

2019年6月,#张若昀唐艺昕婚礼#将于月底在国外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