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女生主打款刘海 根据脸型和爱好来选择

发布时间:2019-06-21 13:05:16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刘海发型图片

刘海一直是流行发型中的热门,想要减龄扮嫩,这个部分是一定不能少的,2019年有刘海的新款发型有哪些呢?下面这几种是首选,长刘海成主打款。

1、中分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是最有女人味的一款刘海,特别是那往后一撩刘海的动作,在电影里面经常看到,再来一个慢动作就是上面图片侧面的那一张。八字刘海也可以是内扣,也可以是外翻。绝对的女神百搭款刘海。

2、狗啃式刘海

狗啃式刘海适合时尚的人群,这款刘海的特点是不规则锯齿状,长度一定要在眉毛上面,适合短发和中发,可以很好的表达一个人的个性。

3、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适合圆脸,瓜子脸,八字刘海的长度到脸颊,可以拉长脸型修饰颧骨,一般选择中分,适合中发和长发,是一款很甜美的刘海,女生最想挑战的一款刘海。

4、空气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