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抖音爆款发色 适合春夏的清爽发色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0:37   来源: 网络    

2019抖音爆款发色

网络发达之后,很多人对于发色的了解应该都是源自于抖音了,2019年抖音爆款有哪些呢?黑茶色人气依旧,蓝黑色正当时,蜂蜜茶甜美满分,焦糖棕黄皮亲妈,就看你选哪一款了。

雾蓝色

雾蓝色作为2019年十大网红小姐姐的发色之一,有不少追随时髦的小仙女都喜欢这个发色,雾蓝色看起来有点像梦幻中的星空一样,在冷色系的蓝色中透露出一种雾面的感觉,看起来神秘又显气质,由于它属于冷色系发色,所以有些黄皮肤质的妹子都可驾驭的了,是一款超显年轻,显时髦的发色呢~

黑茶色

这是是一款看着就像黑色的发色,但是仔细看却不是哦,黑茶色低调又洋气,,重点是超级的显白。黑茶色要比巧克力色更深,又比自然黑更巧克力,比棕色更先显发质亮,这样的漫画式的黑茶色,以黑色为基调,但是又带着一点点茶色,简直是伪黑发的首推。

很多娱乐圈的明星也是染的黑茶色,所以发质看着很好,其实都是颜色的缘故啦。哑光质感,带着一点柔柔的邻家感,不会显得头发枯黄,但也不会太黑而呆板。

青棕色

喜欢闷青色又不敢尝试的女生,可以先试试这款青棕色。闷青色还需要漂发,青棕色就完全不需要漂啦。